close



想不到躲在這麼隱蔽的地方還是脫離不了魔掌,只是更想不到的是,整我的是三個月不到的小娃兒,洪涓...姑姑記住你了!搞的我今天睡這麼多還這麼累,妳太強了!
一早起床,洪涓涓就開始哭鬧不休,新手姑姑不知道是還不在認人的範圍內,還是姑姑技術太爛,無論咕咕咕換了N百種姿勢,大小姐就是哭鬧個沒完,哭的臉紅脖子粗眼睛紅的,看的姑姑捨不得的要命,但是姑姑比妳更想哭,不過姑姑愛妳,所以只好配合你大小姐做各式各樣的調整,站著抱、躺著抱、坐著抱、把你橫著抱、直著抱...我的阿娘位....哪來的耐心,我真是大突破!!!!好不容易讓大小姐睡著了,一放到床上....「哇...!!!!」,恩...很好阿,又重來,你小子算你狠,姑姑像個小僕人一樣,長大討回來!哈哈哈
只要哄我們的大小姐睡覺,我就不得不跟著一起躺,不然整天就在睡著、哭、睡著、哭就好....搞的我一起睡也罷,有時候突然做惡夢哇的一聲....也要重新培養睡覺氣氛,太恰了你...
接著喝ㄋㄟㄋㄟ....除ㄌ第一次很不順遂的大小姐一直把奶瓶吐出來裝嗆到以外,其餘幾次都還ok,只是哭聲宏亮到驚人,真的是"哭餓"....哈哈哈!而且喝完就給我呼呼大睡,無論你咕咕咕怎麼樣給你拍打嗝,你大小姐就是自己睡的舒爽不理人...是不知道不是人人可以在咕咕咕面前打嗝的嗎?
我的小寶貝阿,咕咕咕要跟你格鬥一個禮拜之久,第一天就讓你耍耍任性,今天過後我們要合作無間喔!不然咕咕咕要偷捏你好幾把,哈哈~反正你還不會說話...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