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是大日子,因為我應徵到加州去,是Pomona valley chinese school

大概是十一點多,在等待出發的時候,天搖地動,木房子遇到地震不知道會不會倒

(聽說地震的news傳到台灣,下午還看到奇摩新聞,msn上大家也問)

十二點多,一陣狼吞虎嚥的午餐後,我門驅車前往upland

十號公路在upland的4th st.出口下交流道,

4th st.左轉,grove st.→foothill st.,

然後地圖亂七八糟,路線看無我門迷了路,又轉回頭再走一次

好險很快就找到了,只是地址很怪異,我們找到了kidgarden,

找不到我的面試人sophie,經過指引原來普慕納暑假的辦公室在隱蔽的二樓啦!

教務sofie跟前校長kim跟我介紹了該校的課本與制度,然後聊了好一會

不意外的,我頂多只能有代課老師資格,因為我不能報稅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他們很親切,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中文學校的事情還有可能的機會與幫忙,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已經知道的,

sofie是個漂亮的年輕媽咪,有兩個abc小孩,

兩個abc很熱情,我要離開ㄉ時候起碼跟我SAY GOODBYE五次,

到了樓下了,他們還在窗台上跟我揮揮手道別,真是熱情的孩子!

kim是個看不出小孩比我大的媽咪

他們都是學校的家長兼老師,都是老移民,都是好人。


不知道這個interview到底算不算成功,

但是至少,我跨出一步,

開車一小時真的有點過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