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離開所謂的校園生活,開始步步為營,舉步維艱,生活裡的大小事,其實都有可能成為畢生的定案,我一直是以退為進的在過我自己的生活,不想要事事爭強,就算是心裡面有或多或少的不愉快,我都讓自己找到出口,然後就能化解,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是我可以用隨和處事,缺點是容易被當成隨便,我的任性只有親近的人懂(如果你在點頭,你可能就是那個倒楣鬼)我的本性大概已經被磨練,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不搶奪就不得失,只是我很容易把事情看的淡然也就容易不堅持,容易臨陣脫逃。

朋友之間,我希望的模式,是像家人一樣,所以我儘可能的無私奉獻,就像我的家人對我一般,從前的我,喜歡人群,很容易呼朋引伴, 越是長大之後,我開始明白,有些人有些事,如果不適當,真的就別再強求,對方不一定不好,只是不適合我,這是我給的最佳解釋,所以,在我的圈圈範圍裏的人越來越少,但是,我卻是真心付出,當然,或多或少,我也得到等同的回報,謝謝這些懂我的人:)

我的個性不積極,是我想克服的障礙,對於生活的點滴,我總是覺得得過且過,一方面鴕鳥心態,一方面覺得夠就好,不需要滿載,但這樣的個性已經定奪,沒有太大的改善空間,只能說,在我的標準裡,儘可能的讓他盡善盡美,別人的眼光對我而言,就讓他隨風去吧,我在乎的家人,朋友...(不知道男人算不算)會懂我,說難聽點就像在苟且偷生,但是這樣的我沒有殺傷力,會讓我自在些,我無法在勾心鬥角裡當佼佼者,我只想要過最平凡的生活....我愛的家人,像家人的朋友,我最想要的平凡生活,自以為的老派其實也太早降臨,我的人生明明就才剛起步...= ="

我的圈圈範圍裡的人越來越少,不與人交惡,是我的最大讓步,但並非我不計較,我只是不想在太過簡單的腦袋瓜裡,裝著太多混亂我思考的雜事,感情目前空白大概是我最大的慶幸,因為太不理性。家庭關係、朋友關係,這樣單純的關係已經滿足我了,關於36歲才嫁人的見笑代,就一切讓他隨緣~哈哈哈

這半年的時間我好想要盡可能的忙碌,雖然我不是真的那嚜積極的人,但我也明白剛開始的人生,真的需要給自己跟愛我的人一個交代,可是鄉村小鎮機會少,也許我真的應該闖蕩,可是畏縮是最大的絆腳石,我需要的是鼓勵而不是誰告訴我可能會有多困難,我寧可衝的滿身是血也不要原地踏步,只有這樣,我才會知道,我可能的未來在哪裡,只是太多心理障礙,太多說不出口的難處,我還在原地踏步,是個井底之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