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雖然是個期望愜意過生活的不切實際雙魚座
但是,我真的覺得罪惡

我有六個月的時間在不同文化的country過生活,
多嚜難得,但是我卻虛度了好一陣子了
即日起,
我要開始過生活,養身了
就算還沒有開始在期望的學習上跨步進階,
也開始要出去走走逛逛了,
i mean.... by foots
七點時鐘等等我,我要去見識這麼熱的早晨太陽天有沒有蟲鳴鳥叫
傍晚太陽天等等我,涼快可是不天黑的傍晚
拜託太陽不要曬我變成黑胖妞!
瘦子路我想難了點,但是,不要再胖是約定!哈哈
自己跟自己打了勾勾,我可不想食言......而肥!!!

我喜歡一個人,無拘無束,不需要任何限制的過一人生活,
那就是我最大的享受,多近多遠....隨心所欲!
我要把握住這難得...!
從現在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