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腦袋要開花,眼睛昏花花...

因為背包客時間快到了,

我必須開始很認真的找地圖找路線,

除此之外,那些運輸網頁都是英文,

metrolink他真的很方便,可以點對點的查,

只是一堆地名類似一大堆,也不知道查的到底是不是我要找的!

呆了半年看英文網頁雖然快多了,知道point在哪,

但是還是看的我腦袋好花!

雖然景點大致擬定,但是交通會是個不定時炸彈,

姑娘我今天從早上九點看到下午四點,

腦子要開花,一直在微調我的行程...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完美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