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我總會找到時間,就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往網誌上貼,

一方面分享我的每一天,一方面跟家裡人報告我在這裡做的每一件事

在這裡其實很像自己家,

因為Aunty跟姑丈都把我當自己人

在妹妹跟小綠來的前一天晚上,他們跟我說的一句話讓我感動萬分

因為怕麻煩aunty跟姑丈,

我說我們可以三個人睡在我房間裡就好,

妹妹可以睡地上(我不是有心要荼毒你,只是想說省事,又可以聊天方便的)

Aunty跟姑丈跟我說

"lynngo你要知道,你有兩個家,一個在高雄,一個就是這裡,所以你不要這麼客氣"

大家評評理,點很低的我是不是超感動??但是這真的讓我感動萬分

但是,也因為不想讓人覺得我無所事事不積極,

所以我每天要替自己想行程,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兩個多禮拜,我每天可能只花了三四個小時在正事上,

但一天一點的進步其實都是考驗,

我其實很想有所作為的!

所以壓力也成正比...

就像妹妹跟我說的,aunty對我這麼好,我要很努力才不會辜負他

爸爸媽媽給我好機會,我也要抓緊機會往前衝,

誰知道這幾個月,會不會改變我個什麼,

我很努力的把每一天發生的事情都記下來,有時候可能就像是流水帳

但是我幾乎很少去感受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怕想念,可能會把我的動力全部擊潰....

第一次出國,是小時候去夏威夷,那兩個月的時間,我的小腦袋瓜裝著不夠成熟的愛情,裝著第一次遠門爸媽不在身邊的想念,撥著越洋電話吵著想回家

第二次出國,去泰國,五天而已當然就是盡情的玩樂

這一次,是我一個人摸索,從簽證、機票,除了錢以外都要自己打點,

雖然我在這裡的食宿都有人照顧,

但是,學習、或是生活,我都需要自己很積極的去感受,

說積極或許不及別人,但是我真的在有限的資源裡,去尋找可能

誰知道六個月會發生什麼事情,

六個月過後,我又可以拿著什麼結果去開始新人生勒!

謝謝很多人想念我,我也是,好想要很真實的感受你們,

可是想念的時間要少一點,因為腦袋瓜暫時不可以有縫隙,

又是我一如往常的逃避就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但是我的正經事倒是不能逃避阿阿阿...

只要踏出門,每一次開口都是我的學習

有感而發自林小孩的"老師,這題我不會!"

 

剛剛談話完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妳,
在期末那段時間有著忙不完的事,
每天處理著一個頭兩個大的trouble,
還有書屋也剛好有晚會需要幫忙─
好sorry 沒辦法像小子們一樣 給你很大的驚喜,
我分身乏術  但我心中還是念著你。

最後一次見面,看著你給我的卡片
我知道那是你趕工出來的,其實很官腔。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其實有偷偷流眼淚。
還有滿滿的話想跟你說。
妳大概忘了 我們是什麼時候講話的吧?
那天中午,我到學生會找吳啟銘就這樣子的因緣下
陪妳到校外影印,開始了我們第一次的話題。
那個時候我好佩服妳,總是被小子們開玩笑,可是總能笑笑的化解。
社務部的事好麻煩好麻煩,妳也一件一件的處理。
後來勒後來勒?我也忘了?
只記得開始在msn上+1的默契開始慢慢的不知道+到多少?
開始我們會偷偷約會,開始偷偷把心中的秘密告訴妳。
開始把書屋帶去高雄找妳,只為了給妳小情人的賀禮。
然後好多好多‧‧‧到了暑假幾乎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快樂的回憶。
每一次妳總是給我貼心又熱心的幫,我好喜歡好喜歡妳。
儘管我們不是真的每天都相處在一起,
可是每一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一直聊一直聊,
吵吵鬧鬧,很突然就想要去哪裡,然後就很任性地突然要去哪裡。
說一些不切實際但很相同的夢。
我們的距離只是時差 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聊。
只是少了種什麼感覺,少了可以開心的吃飯。
少了要躲起來打膈的那種真實感。
剛剛打到一半我就哭了,可是想想明明就可以開心的跟妳聊天。
我真是三八鬼....就趁妳去睡眠花拉花拉一直哭一直打。
現在我不會結尾了 糟糕.......
那結尾就交給妳吧 紅老師!!!
想念可是零時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