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兩天了,有點罪惡感,

雖然今天去了車程大約1HR.的中國區

去買所謂的老中食物,

買了快四百塊很誇張!!!台幣一萬多塊錢勒!屯糧也太離譜

s500的行李箱整個塞滿(忘記拍照真可惜)

說實在的,我倒是比較喜歡美式超市的環境,

擺的整整齊齊,就算有生菜的味道,也不會不舒服

可是中式的店裡,就會有那種菜市場的味道,

聞起來不太舒服,

看起來的擺設也不會讓人很有慾望...

不知道為什麼,中文人的食物就是有一種醃菜的菜味,

在夏威夷的chinatown也是這種味道,

但是今天去的大華超市,真的讓我看見了中文人的移民潮

絡繹不絕的中文人客們,不停歇的往賣場裡擠進,

賣場裡,是川流不息的人潮,

我不知道這些人是不是都像印象中的環境會是好些的,

但可以肯定的是,中文人在別人的領土上,

真的佔有很大的市場,

或許所謂的白人的友善只是表面,

內心裡吶喊著滾回你們的國家,

但是,不能忽略的是,中文人的能力真的不容小覷,

這麼多的移民潮,這麼多的商機,

那嚜大的市場...。

雖然生活空白在台灣我可能很愛,多愜意!

但是在這裡我卻覺得無所事事好累,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過日子,我怕很多眼睛盯著我,

我想計畫一趟單人冒險之旅,

但是去哪呢?

去聖地牙哥騷擾妹妹好了!趁他們還沒回台灣之前...

但是萬一迷路,我大概完蛋,

不過應該可以激發人類求生潛能,

如果再讓我想不出點,我就真的要殺去了!

不然成天待在家裡,

就算看那八百多台的電視學英文,

我大概也會發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