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台灣十八天了

昨天,第一次跟我寶貝通視訊

我寶貝看起來長大了!因為他自己坐在螃蟹車上,

雖然六個月的娃娃還是搖來搖去,

可是,你可以一個人很厲害了...好棒喔!

你吃吃手,天真無邪的樣子,寶貝,我真愛妳

我跟妳說:「洪寶貝,你笑一下下,咕咕買很多禮物給妳好不好!」

然後妳笑開懷,開始東張西望找東西,好像在找聲音一樣,

很像聽的懂我說話一樣!

大家都說寶貝跟咕咕很親,大家都說咕咕很愛寶貝,

真的!寶貝我愛死妳~

我很窩心,心裡說著沒有白白這麼愛妳

我的小甜心,你要乖乖長大,健康快樂,

咕咕、阿公、阿罵、爹地、媽咪會給妳好多好多的愛,堆的妳放不下。

我愛妳,我的sweety Ja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