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早,跟Tiffany梳妝打扮了好一陣子,
但是出了外頭太陽太大,我的蒼蠅眼鏡不見,所以眼睛張不開,放棄拍美美照片!囧rz
忙了個老半天到底為了啥?
我門拿著高爾夫球的大洋傘,很重的走到adult school (好險我人矮所以免拿傘!哈哈哈...)
疑,有人陪好像走的比較快!
好多人要報名ESL喔!所以office 裡面好熱鬧
拿了考試手冊去考了第一個測驗,二十題大概花了我20分鐘
好像是分級的考試,好險,我不是Begining low
我得到了Begining high 的grade
但是我的成績似乎有點爭議,但最後他還是拿了第二份reading的測驗給我,
三十八題,大概有十幾個article,雖然有一半是得心應手的,但另外一半看的我頭昏眼花...
好不容易寫了個老半天,終於寫完了,
去交試題紙的時候,他問我要join the begining high還是intermediate,
本著我讀過的資質+1的概念,所以我跟Tiffany都覺得intermediate better..
(我猜剛剛拿試題的爭議應該就是因為我的成績要上不上要下不下吧)
anyway, not the worst ....
然後,我門走回家,熱呼呼...
好險我選的是pm 5:30-8:30,要是選am 9:00-12:00
我上完幾個月課下來,不變人乾才怪(但是八點半好像才黃昏!好不到哪去)
okay, i expect the new life coming on August 25th.




My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course

ESL Intermediate:This class is designed for the student with more advanced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and can understand basic instruction in English.Emphasis is placed on increasing fluency in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all students are given an appraisal to determine appropriate class level placement

ESL-Reading in English:this class utilizes computer based instruction to assist students of all level in increasing english reading s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