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我最有緣的寶貝要來加州和我相會,我門的歷史大概也夠驚人夠奇遇了

從小小幼稚園在北榮不認識卻同校,爹娘同機關工作

到同年下高雄,進了同所小學還同班,

兩年後不約而同又轉了同一所學校隔壁班,

兩年後,分班居然又同班,

國中變得更要好,少女通信之類的

可是畢業之後失聯了!

後來又因為無名的強大連絡網,

是我的另外一個fated吧!

之後的每個寒暑假,我門都計畫著聚會,

雖然大圈圈縮成了小圈圈!

上一次假期我門遇不上但是一直都偶爾保持著連絡,

然後也互相關心著blog跟album的更新!

看我寶貝的album是我一大重心阿!

離題了!我只是想說,我門計劃著八月底九月初在加州的旅行,

七月初和妹妹跟小綠在這ㄦ跟我相聚很令我開心,

九月初等寶貝跟他的弟弟到加州來,一起旅行應該也會很酷,expecting

我門討論著哪裡哪裡可以去,目前根據情報,santa monica應該是確定行程之一

除了地名以外,我知道的不多

加上寶貝住在Irvine,我在Beaumont

我們對上Santa monica是個大三角,

交通是個大問題,住宿跟經費都是biggggg problemmmmm

anyway,santa monica 我們準備要來了

寶貝說,santa monica出現在好多歌詞裡,一定是真的是個美麗的地方

雖然應該比不上我們對Hawaii的memory

我們會做好功課,要一起旅行囉...:)

我已經開始蒐集一系列功課,希望可以很充實的完成旅行

好期待已經無聊了一陣子的生活帶來新刺激,

我的九月ESL開始,生活要開始在軌道上了,

我心裡,對未來,不只是這幾個月,

未來的人生,應該要有自己的計畫了...

我必須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做得到的是什麼了...!

剩下四個多月真的不多,想我來加州都已經一個多月了!看起來有點空虛

莊小削一直羨慕我,但是,我需要的是更多實踐的執行力,

削削我們一起打拼。

這樣我們才有世界集點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