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是個是習慣很可怕的人,
應該是說,我對習慣的重視程度很可怕,
視習慣如空氣一般。

對人、對事,(對物就還好我喜新厭舊)
所以對於無名搬家這件事情,大概還要適應很久,
畢竟它跟我有四年的革命情感
無數次的更新,整理,重複閱讀,然後我長大(不是體積!)...
我可是用辛酸血淚喜怒哀樂寫出來的耶

我其實對很多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是一旦熬過了過度期,熱衷程度,就會專注
我有過無數的space,但是只有無名,稱的最久
就算是我移駕的過程,我還是不斷想要放棄!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移了....
不知道熱情會持續多久!



對人也是,初期我雖然很易熱,
可是要到被我畫分進圈圈裡,大概也不是真的這麼輕而易舉,
對於我漫不在乎的人,我會冷淡到"管他去死"!(這是高腰給我的形容詞)
但是對於我在意的人,我卻想要緊緊抓牢!
可是有時候,真的就像手中緊握的沙一樣,越是想要抓牢,就越是容易失去,
所以,我調整我的腳步,我的模式,給自己一個很大的空間,也給別人
我怕別人太靠近,逾矩...結果會越來越自閉吧!
但我體會了,在長大後,我真的明白,不需要太多,懂得的人最重要
圈圈範圍已經小了,不想要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