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五十分,我的跑跑卡丁車聲響起,
我的意志力給了聲音說想睡覺,
但是,過了十分鐘不到,彈起!
意志力告訴我,說到就要做到!
敲了Tiffany的門,他夢話般的說起不來,於是我就刷牙洗臉....
踏上了我第一天的早起運動日, my own way

先是快走了十多分到orchard park,
開始在步道上慢跑,只能說,我昨天探勘的時候,小看它了
我連跑帶走的喘吁吁的繞完他一大圈,就陣亡了
但是過程中,我還是用愉快的心情去欣賞了大片綠油油的運動場跟那座景觀不同於台灣的山
在這裡我很喜歡看山,不知為何的...
經過和我相反方向的人群時,喘吁吁的還是不會忘記說聲good morning,微笑以對,
好不容易跑完了整圈,做了收操,
拖著太久沒有運動的老態,回程的路好漫長

不過有一種充實的感覺,
沖了澡,下樓吃了營養早餐!
我的一天要開始了...




















我真的,太久沒有鍛鍊了,才一回來,我就鐵腿了
我想要維持下去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