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當小宅女囉!

中午過後Tiffany考完試,我們出走去Ross撿便宜
經過一小時的精挑細選之後,我其實是最想買涓涓的,弔帶褲可愛死了,還是名牌!
但是來日方長,我涓涓的禮物很多很多,哈哈
三件牛仔褲我看了真喜番,大概都是台灣沒品牌的價錢,
可是版型好美麗,直筒的是我的愛,穿了是假瘦子!!!
三件買了一天花好多錢,會良心不安
所以眼一閉,丟下兩件漂亮的牛仔褲,
選了至少是最懂的品牌,哈哈哈
它上面沒有Tag,問服務小姐她說是14.99,便宜便宜,台灣去哪找?
去了櫃檯,結帳時他又幫我查了一次...
Levi's的直筒褲,只要$13.99耶...哇塞!不買更待何時....
快速結帳,酷...!!!

上次去ONTARIO MILL買褲子也是,
標價是18.99,結帳變成8塊多...
Tiffany說他每次陪我買東西就會有這種好運,
他說他是我的Good Luck charm
哈哈


Anyway,宅了快要一個禮拜,今天終於開懷了!


每日一字,Good Luck Charm(幸運星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