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發一下牢騷文,
先是奇摩很機拔毛的停我帳號,而且是全停,所以我不能登入我的無名帳號,也不知道哪時會整個被砍!我不歡喜!
接著是剛剛在痞客幫寫好的文居然不見了,我很不高興。

但是我還是很沒志氣的重寫一篇了!(((心不甘情不願)))



-----------The begining of the article----------

話說,最近有大膽林之稱的我,在十八歲那一年很英勇的考取手排駕照{#emotions_dlg.emotion_035}

之後的一年,一趟墾丁之旅,一趟台中→新竹,就暫時告別了我的駕駛生涯,

然後一轉眼我已經23歲了!我的青春年華消逝極快阿阿阿



好不容易,今年有機會在阿美利堅這個地大路大不搶快的好地方,
重新執起方向盤,踏著油門,
所以出國前,換了國際駕照準備出征,


上個月底,從舊金山回來的路上,
在我五年沒開車的狀況下,
忘記誰是煞車誰是油門誰是方向燈的情況下,
我只開了兩分鐘的FREEWAY,挫個半死的換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真的不想上國際新聞!




上禮拜,我從姑姑公司a開到公司b,雖然只是兩三分鐘的巷子路,可是我安全過關了
信心大增的決定重新掌起駕照,踏出油門!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38}

今天,姑丈要去公司拍設備,必須要出征我的兩光相機,
所以我又有機會出去危害交通了,
我從公司a開到公司b,順利多了
然後又從公司b開回688
雖然我老是忘了踩油門,
雖然我老是把煞車踩很急,
雖然我老是忘記看後視鏡,
可是聰明如我一定很快可以上手的,

而且,最後要轉進家門的時候
姑丈在接電話,{#emotions_dlg.emotion_036}
我自己很勇猛的獨當一面轉了彎,
還很勇猛的轉進車庫,安全上壘,
士氣大振阿阿阿阿阿


目標前進,回台灣我可以執掌方向盤,當個優良駕駛
(((出門前我會通知大家當天忌外出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