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頭髮,
古人說的三千煩惱絲

我想我的樂天,大概要歸功於我常常讓設計師賺錢
動輒直髮、卷髮、短髮、千變萬化,
除了染髮少讓設計師賺之外,我想我是讓美髮業賴以生存的重要恩客。


我很少讓我的頭髮很安穩的頂在頭頂上,我會看了很煩燥,
就算是直髮時期,我也要在瀏海上作怪,

但這半年,更甚至往前推,我的狠心一刀兩段的短髮,居然就這樣,成了一團雜毛在我頭頂,
一方面我沒有信心給老外動刀,
一方面我又想要蓄長髮了!{#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從小到大,我剪短髮的次數,單手的手指就可以數出來,
但是我卻沒有真正留一頭及腰的長頭髮,
最長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燙頭髮的那一次長髮吧!

黑嘿,不知道我這次的耐心會有多少,
但是我現在,真的對我視線前方的那片海,瀏海....極度有意見!
我需要好好的想辦法治治他...
我想要頂著一頭好頭髮繼續拍出騙人照片的願望,
到底何時才能如願阿{#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還有,姑娘我都快曬成黑妞了,每天一個半小時的走路,
為什麼脂肪依然故我呢?
哀,三個月都過了!
雖然身處美國這肥胖天堂,不胖已經是萬幸了
可是我何年何月才能恢復正常人的體態阿!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