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白雪公主,

他的後母忌妒她的美麗,所以讓她吃了毒蘋果,

和白雪公主作伴的七個小矮人看到吃了毒蘋果之後的白雪公主,以為她死了

於是她們很傷心很傷心,把白雪公主放在很漂亮很漂亮的玻璃箱裡,

誰知道,王子親吻了白雪公主後,

白雪公主把梗在喉嚨的毒蘋果吐了出來,便醒了!

從此以後,白雪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我是分隔線===========

今天去了Los Rios Rancho蘋果園

 

滿山滿谷的蘋果樹,任意採!

我在我的蘋果天地裡拍的不亦樂乎,

原來Beaumont後山(因為是688的背景view)就是滿山的蘋果園!

雖然才摘了一小袋就要10塊錢美金,

但是田園樂不亦樂乎,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到蘋果樹耶!

好新奇有趣呢!

還一路邊吃邊丟,第一次吃蘋果吃得這麼浪費,

地上蘋果當球踢,摘了蘋果任意吃,不甜就換,不愛就丟!{#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雖然很興奮這個田園之旅

不過,林子歡要是同行,

我一定會有更多滿意到不行的騙人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030}哈哈哈

 

我手上那箱是跟路人借來的可愛蘋果箱子!

一個要30塊美金!想貴死誰呀

 前些天因為要接機送機租來的車子還有剩下很多油,

所以下山後姑丈又帶我出門練車,

從pine ave右轉orchard ave.在右轉cherry ave再左轉oak valley blvd

往我之後可能要去當義工的小學Anna N Hause開去,

又繞回oak valley往Beaumont Ave.往我每天中午上課的pure rock church開去

我每天要走30分鐘的路開車只要五分鐘,我在內心緊張開車沒空不平衡的狀態下把車開回家了!

雖然一路上的stop sigh要嘛我不是太快就開始划行就是煞車踩太急,

但是一路都還算順暢

雖然最後在車庫前的緊急煞車真是不完美的ending,

不過應該會慢慢上手!

繼續讓我危害美國交通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