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啦!
不貼一下文實在難以平息

莊削削沒有讓我失望,
我們的全台集點,真的要延伸了!
世界集點要開跑了....
目前就暫定在我要回台灣的前十天,
讓我的半年之旅有個Happy Ending
我們要背包客之旅不要旅行社,
我的旅行照片終於不會總是獨照
旅行總算不會沒人跟我分享了!
全自助旅行好期待,
然後長達十多小時的搭機我終於不會孤單發呆,有削削莊跟我一同無聊了!
莊削削我愛死你了!{#emotions_dlg.emotion_035}


拜託移民官不要為難莊削削,讓他順利拿到美簽
拜託韓亞航空給我們兩個小胖兩個空位!
一切拜託了!

yes yes~我們要一起世界旅行了

所以接下來三個半月我要全力衝刺
把英文變的嚇嚇叫,這樣我就可以保護莊削削
讓我們的旅行一切順利!{#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g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